Tuesday, August 12, 2008

低落的心情

又再次打败仗了。。。。抗菌失败。。。。

家里差不多每个人都病倒了。。。。

这次是我有史以来病得最严重的一次,我足足躺在床上3天3夜,东西也吃不下,连要去冲凉的力气都没有,全身上下酸痛到不行。。。。这几天就只是躺在床上睡。。睡。。睡。。
今天总算是好很多了,不过整个人都还是累累酱,不是很有胃口。

病了几天,心情也不是很好。。。
傻佬昨晚跟我商量说,他想把9月的海南岛之旅给取消了,原因是扬扬晚上都不肯跟别人睡,就只是要粘着我跟傻佬睡,他说如果我们去了旅行,扬扬会很可怜。我听到的那一刻,真的觉得很失望,很不开心,眼泪也流了下来,我期待了这么久,就只剩下1个月我们就可以一起去旅行了,他在这个时候居然说不想去了。我承认海南岛并不是一个我很想去的地方,但是我真的很期待这次的旅程咯。。。。这次会是我生平以来第一次搭飞机,这次我们将可以在海南岛过1个星期的二人世界,每天每天我都看着日历,兴奋的等待着当天的到来,现在完完全全被破灭了。

其实我也知道傻佬的心情比我更糟,他根本做不出决定,如果去的话,他又放不下扬扬,如果不去的话,他知道一定会令我觉得很失望。昨晚他看到我哭了,他抱着我,他说他真的不是有心要让我失望的,他也很想要跟我去旅行的,但是。。。。。

睡了一晚,心情也好多了,昨晚也想了许多。无论傻佬的决定是什么,我也无所谓了,最重要是我们要开开心心的。我们还年轻,以后还有大把时间可以去旅行的(安慰自己)我也知道如果我们去旅行的话,扬扬也真的是会很可怜的。

后记:此刻的心情还是很低落。。。。。

3 comments:

bearlim said...

低落的心情会让你的病情加重的,所以不要再心情不好了~~
旅行以后还有机会的~再计划就是了~:)

Unknown said...

等扬扬长大了,就可以放心去旅行啦~
别伤心了~还有很多机会的~

浚妈妈 said...

扬扬多大啊?
可以尝试把他一同带去啊~
如果真的不能的话。。。
现在开始训练他和婆婆,阿嬷睡咯!!!
应该还来得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