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随便写写!!

这几天有点忙,所以都没时间上来这里。上星期四是傻佬外婆的生日,我们拍了蛮多照片的,原本我想趁今天得空把那一篇给放上来,怎么知道??姐姐又把她的伤风传染了给我,看来我今天又得要‘包云吞’了。本来抵抗力就已经很差了,还要对着伤风了好几天的姐姐,结果今天真的是‘中招’了。哎。。。。

这2天我都在妈妈家过夜。。。。
你们可别误会哦。。。。
我不是因为跟傻佬吵架了而回娘家过夜的。。。。
9月我们要去旅行了,我们会把小宝贝留在妈妈家,因为怕他到时候不能适应,所以这几天我就陪他在妈妈家过夜咯。。。希望他能够适应一下在外婆家过夜,不然到时候我们去旅行都去到不安心。小孩子真的很奇怪。。。平时白天我去上班后,我都会把小宝贝放在妈妈家的,他都已经很习惯了,但是只要一到了晚上他就会哭闹着要回家了,所以我跟傻佬真的很担心到时候我们去旅行时,他会每天吵着要回家。在妈妈家过夜了几天,他好像开始可以适应了耶。。。。

在妈妈家过夜的这几天,我跟傻佬仿佛有回到以前拍拖时的感觉耶!!每晚睡觉前他都会打个电话给我,要我早早睡,要我记得盖被,早上一起床不久,电话又会响起了,问我睡醒了吗?要我记得吃早餐。。。。
昨晚他告诉我,这几天我跟小宝贝没在家睡,他一整晚都睡得不好,真的很不习惯,我何尝也不是跟他一样。

刚吃了伤风药不久,现在有点晕晕的,还开始有点困了,所以今天就到此为止了。。。。
如果明天痊愈的话,我会尽快把那一篇给放上来的。

7 comments:

80's Cherlyn said...

你先生对你很体贴耶^ ^
你们去哪里旅行? 好羡慕哟

Alice Chong said...

有个好丈夫,羡慕。。。
要去哪里旅行呀!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Unknown said...

要玩得愉快哦~

Anonymous said...

又生病了...照顾自己...
对了,要去旅行了...蜜月蜜月~~
只怕扬扬习惯了粘着你和康先生睡觉...到时就比较麻烦...不如这样,你把扬扬快递过来,叫他和契妈小住...hehe~~

ⓁⒺⓌⒾⓈ said...

Wow,要去哪里旅行啊?
多休息吧,祝你的病赶快痊愈~

快乐小天堂 said...

泰迪妈咪~alice chong~我们会去海南岛旅行。。。。
冰珊~嘻嘻嘻。。。我们会玩得很愉快地的
canex~哗。。。真是个好契妈啊。。。到时候可别反口哦。。。
lewis~我们去海南岛旅行。

bearlim said...

好幸福~~
我以后也要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