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可恶的蚊子

昨天真的很累,所以很早就上床睡觉了。原本还以为可以很舒服,很安心的睡到天亮。就在我睡到半夜大概两点多的时候就被一只蚊子给吵醒了。也不知道它是几时躲进我的房间的。真的是气死我啊!!

那只讨厌的蚊子不是叮我而是在我的耳朵旁飞来飞去,吵到我睡不着。我相信应该很多人都试过吧!!我很想起来开灯,然后把那只蚊子找出来拍扁它,但是看到睡在身边的小宝贝还有傻佬都睡得那么甜,又不忍心开灯吵醒他们。我只好由得那只蚊子继续的在我耳朵旁飞来飞去咯。。。可能是太累了,也不知道几时又再睡着了。

那只蚊子害到我今早差点睡迟了,还害到我今天一整天都很累,一直打哈欠,我真的是讨厌死它。睡醒后。。。。

傻佬:你昨晚睡得不好吗
我:是啦,都是那只蚊子害的。
傻佬:我还以为你冷睡不着呢?我还特地起来帮你盖被叻!你没有发觉到咩?
我:没有喔
傻佬:奇怪了,一整晚我跟孩子都没有被蚊子kacau,为什么那只蚊子只是kacau你而已?是不是你昨晚没有冲凉,身体臭,所以那只蚊子一直粘着你。(我就知道他一定是这样讲的)
我:!!!!!

我快要迟到了,才没有时间跟他在那边无聊。

一定有一天会轮到他的,到时候。。。。嘻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的康先生结了婚还是酱傻的~~~???呵呵~~~开玩笑而已拉~

快乐小天堂 said...

都有名给你叫傻佬当然是傻的啦!!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