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Cinderella(灰姑娘)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都称我为CINDERELLA。。也就是灰姑娘。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我们关丹这里治安差了很多,常听到有人被抢劫,抢劫的那个人居然还是个女的叻,真的是防不胜防啊!!还有听到一些更恐怖的叻!!说什么她下车后,她走到很远才锁车门,在还没有锁车门之前,那个坏人就躲进她的车里面,等她上车后再对她下手,幸好有被人发现到,救了她,不然的话后果可是不堪设想了。那个受害者还是我认识的叻!!


发生了这种事情,我的傻佬当然是开始禁止我出夜街咯!不然就限制我几点要回到家!他还常说我那么瘦小,如果遇到坏人的话,根本就没有反抗的力气。我家住得远,又比较偏僻,也难怪傻佬会这么做的。他这么做其实我心里面是很开心的,证明他还是像以前那样关心我,那样担心我的安危,不过我就是要顶回他几句才甘愿咯!嘻嘻。。。对了。。。傻佬是谁呢?他就是我的老公啦!!

上个星期六跟朋友去喝茶,没吃晚饭就出去了,到了大概九点的时候就感觉到肚子有点饿,所以我跟朋友又到海边去吃东西。等了很久东西才来,差不多十点才有得吃。东西一来到,我就吃得很快,原因不是因为肚子太饿,而是我临出门前答应过傻佬十点半会回到家。我的朋友就笑我,说我是灰姑娘,还说我跟童话故事里的灰姑娘不同,灰姑娘是十二点之前要回到家,而我这个冒牌的灰姑娘却是十点半之前就要回到家了。所以现在我的朋友都称我为CINDERELLA咯。。。

都是那种可恶的坏人啦!!害到我们出街都出到不安心,还让我给朋友取了这个名,不过做灰姑娘也不错啦,她那么漂亮又那么幸福。嘻嘻嘻。。。。我的朋友也算是不错了,为了我的安危,为了让我出得安心,所以他们决定以后尽量约我在下午出去。


glitter-graphics.com
CINDERELLA....
很漂亮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