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NOW JAMES

James是一位泰国歌手,《NOW JAMES》是他进军大马乐坛推出的首张泰文专辑。今天我要介绍专辑里的第一主打《Jum Tua Eng Dai Mai》(你还记得自己吗)。。。这首歌是我在My Fm听到的,虽然我对泰文不熟悉,但是这首歌的旋律很好听,再加上James深情的演绎,大家不妨听听看。嗯。。其实专辑里都还有好几首歌都蛮好听的。
还有漏了一点,嘻嘻嘻。。。他蛮帅的!!

3 comments:

阿米 said...

泰国歌真的是很好听,我超喜欢的,只是我们这里要找比较难呢!

Unknown said...

最近开始有泰国风了~

小薰妈 said...

哦~我也爱帅哥!!xixi~流口水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