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增肥~很难

身边的人都在喊减肥,而我呢,刚好跟你们相反了,我要增肥啊!!我想告诉那些正在减肥的人,其实我跟你们一样辛苦啦,增肥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叻!!!从小我就是娇小玲珑的,不过我要的不是这样的身材啦,我想要的是高高的,有点肉肉的,丰满的,因为我觉得这样的身材穿什么都会很好看。

李小芬小姐,你每天说什么像我这样吃不肥的身材令人妒嫉,我才不要啦。我一想到当我去shopping时,看到我喜欢的衣服或裤子就因为我过瘦的身材而不适合穿,我就很讨厌了。我这样的身材真的很难买衣服的,尤其是裤子更难买,有些就算是合身的,也会因为我太瘦而穿到不好看。不过对傻佬来说是一件好事来的,因为他说我这么难买到衣服,衣橱都已经塞到满满的,如果容易买到衣服的话,不是要漏出来了。傻佬,你都会说我的衣橱塞得满满的,就证明了你是时候要换个更大的衣橱给我了啦(我告诉你们哦。。傻佬真的很惨的,因为衣橱里面全都是我的衣服啊,裤子啊,裙子啊,包包啊,他的呢??嘻嘻嘻。。。一件都没有。他怕我不够装,所以他把他的衣服全都放在他妈妈的房间里,把整个衣橱都留给我了!)

你们别看我瘦瘦小小只的,我可是很大吃的哦!只要是我喜欢吃的,我都会吃很多,我很爱吃肥猪肉的!!)我也很爱吵傻佬带我去吃宵夜的比起我身边的朋友我真的算是很大吃了,一日三餐,我可是一餐都不能少的哦!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肥,也不知道吃进我肚子里的那些食物跑到那里去了。人家说生过孩子后,骨骼会变大,人也会比较肥,但是我呢,就一点都没肥到,还是那么的瘦小。人家是痴肥,我看我这种是痴瘦吧!!

身边的朋友都说想要有我这样的身材,不过我告诉你们,当你们有我这样的身材的时候,你们就会觉得很烦恼了。不过有时候想想看,其实像我这样吃不肥的身材也有一个好处的,就是从来都不用像其他的女孩子那样,因为怕肥而不敢吃这个不敢吃那个,我总是可以大口大口的把自己喜欢的食物放进肚子里。嘻嘻嘻。。。。

除了吃之外,我真的不懂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增肥了。我不贪心,我只要肥到45kg就好了现在的我只有39kg)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有什么好的增肥方法,记得要告诉我哦!!谢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 你杀死我算了~~~~~~~~
真的~~~

快乐小天堂 said...

canex~哎哟。。。为什么叫我杀死你喔!!!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的这篇文章看了我想自杀~~

快乐小天堂 said...

canex~你千万不要自杀哦,不然我就变成杀人凶手了。嘻嘻嘻。。。

sinfullyivy said...

不要乱乱放话,想当年我不也是瘦到营养不良那样,吃也吃不肥,把话说大了,报应来了。不过如果你要健康的减肥法就非做gym莫属了。除了减肥,做gym也一样可以增肥,tone up你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