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幸福的感觉

这几天我在我的MSN里的Personal Message Type了这一句。。。。“幸福的感觉”,有好几位网友都来问我到底什么事情令我觉得这么幸福啊。。。。~因为身边的人都太疼爱我了,23年来幸福总是围绕着我,我并不是在晒命,而是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能够遇到你们。

家人~
爸妈~谢谢你们让我在一个健全的家庭长大。从小到大不曾挨过苦,总是可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了我。
姐姐~谢谢你从小到大都那么的疼爱我,只要是我喜欢的东西你都会买给我。你知道我一直都很想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所以最近你跟妈妈到日本去旅行时就买了一架相机给我,真的是开心死我了。

傻佬~遇到你,我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从认识你到现在,你很迁就我,很疼爱我,总是把最好的都给我。有了小宝贝后,你不曾把照顾孩子的责任全丢给我。虽然你常说你目前还赚不到很多钱给我享福,不过我想告诉你,我一点都不会介意,只要我们能开开心心的生活,我就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小宝贝~扬扬~你啊。。。真的是个叽喳公啊。。。才两岁的你已经是会说很多话了。你也是一个过度活跃的小朋友,除了睡觉之外,你总是不能静静的坐着。不过因为有了你,爸爸跟妈咪过得更开心,我们会把最好的都给你。

傻佬家人~嫁到你们家以后,我不曾受过苦,我不需要做家务,我也不需要煮饭做菜。在你们家生活了差不多3年了,还是跟你们相处得很好,你们也都对我很好。

朋友~虽然身边要好的朋友大多数都到外地去工作了,不过我们也不曾失去联络,你们也会常打电话来问候我,关心我,回到来关丹总是会找我出来见见面,聊聊天。

后记,真的很谢谢你们让我在这23年里都生活得这么开心。我很贪心,我很希望这些幸福会永远跟随着我,不会消失,同时我也希望我疼爱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得到了幸福..
也别忘了把幸福分给身边的人..

Unknown said...

我也要的到幸福~~~

Anonymous said...

tammy~~
好~ keep着这份幸福的感觉~ 好好走下去,我还是一直期待你和我分享你的幸福234的~~~ 知道吗?可是我真的很久没有看见傻康先生,还有我的契仔了~~~~

Anonymous said...

刚才一次过看完你的文章
你老公真的很体贴呢
有个小孩子也不容易照顾
要继续幸福下去哦~

快乐小天堂 said...

狂暴~我会把幸福分给身边的人。。。
冰珊~你一定也会得到你的幸福的。。。
Canex~我知道。。。我也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幸福。你的契仔出世到现在你才看过他一两次而已,你这契妈真失职。
双子座~对啊。。。小孩子真的是不容易照顾!!

缘言圈 said...

我也要有着一份感觉。。。。。。

绮绮 ♥ said...

哈哈~
我也有和你一样的感觉~
只是我都不好意思告诉人~XD

我们是同一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