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生病了!!

这几天的天气超热的,在加上喝水不够的我终于生病了。。。。

昨天早上一睡醒,头就痛得快要爆炸了,整身的肌肉也觉得很酸痛,走起路来脚步浮浮的。傻佬看到我这样的状况就叫我别去上班了,要我在家休息,还帮我打电话去请假。

昨天的我一整天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今天虽然比起昨天好很多了,不过都还是觉得很累,全身无力的,也没什么胃口。。。。

7 comments:

包面1号 said...

那你记得喝多多水哦^^

阿米 said...

好好休息啊!

Anonymous said...

多喝水哦...
而且要多休息,还要盖厚厚的被..

恩恩..祝安康..XD

Unknown said...

一定要多喝水。。
近日天气不好呢~
好好休息哦~

Anonymous said...

又一个打败仗了~~最近是一个接一个~~
你要照顾自己~~

Anonymous said...

喝多一点100plus~!
还有不管怎样没有胃口都要吃少少哦
要不然身体会更没有体力~

祝早日康复!

bearlim said...

那现在好了吗?
天气不好,要好好照顾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