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想念。。。

昨天傻佬要到KLIA去接他刚申请回来的印尼仔,他们的飞机会在早上10点多抵达的。傻佬早上5点多就从家里出发了,大概4点多就回到家了。才去那半天,他就打了5通电话给我,而我呢,也打了1通电话给他。我真的觉得很搞笑耶,因为啊。。。平时我也是早早就出门上班了,直到晚上才回到家,我们很少会通电话的。很奇怪耶,平时都不会想念对方,昨天他只是去了KL半天,而且啊。。KL又不是很远,我们却有一种很想念对方的感觉,就很想听到对方的声音。可能是我们在一起7年了都很少分开吧,所以只要是分开得比较远一点,比较久一点,我们就会开始想念对方了。

7年里。。。。

以前我们拍拖的时候,傻佬的职业是Sales Man,时常要Outstation的,就是必须要在那个地方过夜1至2天的,不过他为了要见我,他总是不要在那里过夜,就是甘愿晚上赶回来,第二天的早上3,4点又赶回去做工的地方。所以基本上来说我们7年以来真的很少分开过的,除了那时候我到KL去考美容而已。

还有一次,我最记得那一次的。我记得那时候我们已经结婚了,有一次他必须到印尼去办手续申请印尼仔的,那时候的他没有申请国际线,又要待在印尼2天,那次是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以来第一次分开得那么远而且还不能通电话的。那2天真的很难过,总觉得时间走得很慢,整个人闷闷不乐的,满脑子都是想念着他。那时候的他是跟朋友一起去的,我就想说他有朋友陪应该没有那么的想念我吧!!怎么知道我错了。。。。我还记得那天晚上他回到家大概是9点多了,而那时候的我待在房间里,他一放下行李就跑进房间里紧紧的抱着我,跟我说他真的很想念我和扬扬,还说以后他不要一个人去得那么远了,就算去都要带埋我们一起去,而那时候的我听到这番话已经是满脸都是眼泪了。

可能有些人觉得想念是一种甜蜜的感觉,但是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吧。。。。。

我们还是比较喜欢天天见面的感觉,嘻嘻嘻。。。习惯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痴痴缠~~绵~~
分不开的两个人~~~

ang ang said...

嘩!一日不見如三秋,兩日不見眼屎流啊!呵呵呵呵!

iamlz said...

好羡慕喔..我却深陷我不喜欢的远距离..

快乐小天堂 said...

canex~ang ang~
嘻嘻嘻。。。。

快乐小天堂 said...

limzhi~其实不用羡慕的,无论是多远的距离,只要是你们的心是靠近的就可以了。

Vivian Ng said...

小别胜新婚嘛!!!我和老公也蛮享受这种小别后的甜蜜。

bearlim said...

我也不喜欢,可是我们就这么谈了好多年的远距离恋爱~
还好我就快回去了~^^

Unknown said...

你们想南北磁铁哦~
根本不能分开~
羡慕死了~

小薰妈 said...

我老公和我也是酱~要是我跟朋友出门,即使只是去买点东西。他也会一直打‘夺命追魂call’来的!!我的朋友还一直笑他是长气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