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好气又好笑

昨晚在妈妈家吃饭后才回家。。。。

回到家大概是10点了,累到半死,以为洗个脸,刷个牙,就可以上床睡觉的。怎么知道。。。。。

顽皮的扬扬又找事情给我做了。。。。
他啊。。。又在客厅里踢球了,结果。。。又不小心把拜神的香灰给弄倒了。平时弄倒了,会有印尼婆或是傻佬妈妈会抹的,不过昨晚印尼婆睡觉了,傻佬妈妈又在看戏,结果我只好自己抹咯!!抹得很不甘愿!!)

那个臭傻佬坐在那边看报纸,又不肯帮我。。。
我抹完后。。。

傻佬:mou,过来一下。。。(他的样子笑得很诡异的,我心想一定又在想什么来作弄我的。)
我:什么事?
傻佬:喂。。。你第一次抹神桌咧,给4个字来我买。
我:妈的。。不帮我抹还要我给4个字,我不如给4个字我自己买。
傻佬:你应该谢谢我才对。
我:屁啦。。为什么我要谢谢你哦?
傻佬:我是特地不帮你抹的,如果我帮你抹的话,你那里会有4个字买咧,嘻嘻嘻。。。。。那个傻扬扬不知道爸爸在讲什么也跟着笑)

我啊。。。真的是给这两父子给弄到好气又好笑。一个咧,就给我添麻烦,一个咧,就是不帮忙我,却还在那边讲废话。不过还是很开心的啦!!这就是傻傻的一家三口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家三口都是屁股外星人~~~呵呵
***

可是哦~~你抹神台哦...奇观哦~~奇迹哦~~奇闻哦~~还...奇怪哦!!!!!

快乐小天堂 said...

canex~我们一家才不是屁股外星人。。。。

很奇怪咩????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