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吵架

这几天都不懂搞什么的,心情很不好,一点点事情就想要发脾气,整个人都觉得懒懒的。。。。

傻佬,昨晚因为我的心情不好,我们又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了。我真的很讨厌这种吵架的感觉,心里觉得很不舒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为了这些小事我们要吵架。

我哭了。。。

你看到我哭了,你觉得很心痛,你用力的抱着我,抱得我快要呼吸不到了,你轻轻的吻了我的脸颊,用你那庞大的手把我脸上的眼泪给擦去,小声的在我耳边说了一句对不起。傻佬,你真的把我宠坏了,该说对不起的人应该是我,是我的心情不好遭成了吵架。

你抱着我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在你的怀里,我觉得好有安全感。你抱着我的那一刻,我心里的不开心全都消失了,只是觉得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知道你还是像以前那么的疼爱我。

你就这样抱着我睡到天亮。。。。

傻佬,真的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窝心哦~~~不过总有一方得先低头的~~ 有时候吵架后,反而感情更跨一步的~~~
没事就好~ :)

sinfullyivy said...

as long as he loves you, that's more than enough de. try to control ur temperature, avoid any arguement =D that wud be efficient to maintain u guys' relationship.